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罗海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巩固全体党员学习成果,规划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近日,社会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罗海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爱平分享了个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两位支部书记从“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入手,结合岗位工作,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畅谈今后的整改方向。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其余党员教师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学细研中筑牢了理想信念,在交流研讨中激发了学习动力和工作积极性,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中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同时,各支部根据学习计划,从10月中旬开始,鼓励普通党员开展“微党课”展示活动。在集中研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2名党员开展微党课展示。教师党支部教师戴莉萍从“为什么要振兴乡村,建成什么样的乡村,以及怎样建设大美乡村”三个方面阐释了“乡村振兴战略”。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刘茵的微党课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和“四个伟大奇迹”,强调“三个永不动摇”的重要性。

 

广大党员教师认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微党课展示活动,大家交流了思想、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自我、教育了他人,大大增强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互动性和实效性,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审核:何希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