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2/08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应邀到学校作学术讲座    12/08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
作者:李姿丽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财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财商学院于911日上午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会议邀请了赣南师大教授袁太芳、教授周运锦、教授黄桂红,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邹丰等校外专家,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萍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凤玉主持。

会上,张凤玉向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邀请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本次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论证会按专业类别先后进行,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围绕企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业人才需求与岗位分析、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学、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各专业情况汇报,重点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能力、课程构建与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凝练专业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实训等。

据悉,为做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财商学院组织教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了广泛调研,多次组织各专业负责人讨论,完成各专业培养方案模板框架,各专业分别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培训会议。学院将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审核:张凤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