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全力冲刺“收官战” 用心谋划“开门红” ——财经与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    12/18      ·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斩获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3金1银    12/17      · 境外办学再添硕果:我校巴基斯坦海外分校“中巴国土资源学院”成功落地    12/17      · 罗诗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12/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走访考察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郭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7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1月22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办公室主任郭璇等一行赴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领导洽谈校企合作,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在座谈中,公司副总裁肖亮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范围、产品运营、人才计划及校企合作需求等方面情况;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等,就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思路,希望通过搭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平台,在员工培训、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在肖总的亲自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规划中心、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员工健身场所等。所到之处,胡孝贵亲切看望了实习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以及生活适应情况等,要求同学们继续认真遵守企业的各项制度,自觉服从学校和企业的管理,虚心学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公司肖总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技能强、素质高、上手快而且好学上进,希望同学们能勇于迎接挑战,甚至还可以选择到国外分公司进行学习锻炼。


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南昌县小蓝工业园,其前后获得不少的荣誉称号: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中国母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奶粉十大品牌、国家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江西省食品协会会长单位等。

(审核:胡孝贵)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