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高峰论坛
作者:徐晓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文章来源:汽车学院

2019年1月7日,全国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高峰论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顺利召开,汽车学院选派教师徐晓宇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由智能网联汽车技能人才培养联盟、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主办,邀请了机械行指委竞赛专指委副主任、联盟特聘顾问戴育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长霞、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首席顾问陈华、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院长欧阳立志等领导和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来自全国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70余名代表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论坛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技能人才需求调研报告》(白皮书),对汽车职业教育发展变革、智能网联汽车技能人才岗位定位、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针对行业广泛关注的职业教育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趋势、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

经申请,我校获批加入智能网联汽车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今后,我校将以联盟为平台,开展人才需求调研、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实训体系建设、技能大赛筹备等工作,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培养智能网联汽车技能人才,助力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审核:宋志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