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三级联动 精准发力 全力推进“示范教室、样板宿舍”创建活动
作者:陈爱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切实推进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创建“净化、美化、文化”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共建美丽校园,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全校教室、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1114日—16日,社会学院召开“选树‘示范教室’、打造‘样板宿舍’”工作系列布置会。

提高站位 高度重视——召开全院班主任动员布置会

1114日晚上750,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选树“示范教室 ”、打造“样板宿舍”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在会上强调,要求学院全体班主任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创建“示范教室、样板宿舍”工作作为本月班主任工作的重点来抓,行动上做到精心组织、用心统筹安排,确保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打造教室、宿舍卫生及文化建设中的“精品”,起到示范引领作,从而使我院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制定标准 做好督查——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班干部工作布置会

1115日中午,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班干部相关人员工作布置会,就如何确定“示范教室、样板宿舍”检查标准及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爱平在会上号召学生干部们要发扬“主人翁”意识、以“钉钉子”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此项活动中,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做好创建活动的督促、检查工作。

   全员动员 精准发力——召开班级主题班会

   1115日—16日,为使创建“示范教室、样板宿舍”工作落到实处,各班召开“选树‘示范教室’、打造‘样板宿舍’、共建美丽校园”主题班会,将本次活动的意义、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目标任务讲清楚、说透彻,确保此次活动“零死角”传达到每名同学。主题班会结束后,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对照检查标准,抓实抓细教室、宿舍净化及美化设计布置的每个环节,做到全班同学齐动员,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创建“示范教室、样板宿舍”活动“攻坚战”。

   学院通过班主任动员会、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布置会、班级主题班会,三级联动,使此次“示范教室、样板宿舍”创建活动深入全院师生心中,相信全院师生必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审核:何希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