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47个学生社团陆续召开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文章来源:宣传部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和社团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我校47个学生社团陆续召开动员大会。

    学生记者团于2018年10月17日18时在学校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动员大会。在社长文小康的有序组织和社员的积极参与下,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协会指导老师谢若闲对记者团未来发展做了大致规划,同时也对记者团的每一位成员寄予很高的期望,文小康社长热情地讲解了协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各个部门也对工作做了相关介绍。随后,协会新成员积极踊跃地做了自我介绍,并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友好互动。大会的最后,在遵循个人意愿的基础上对协会成员进行了分组。

   清心茶艺社10月16日18时创业园茶艺社活动中心举办了动员大会。在社长周海琴的有序组织下,拉开了动员大会的序幕。之后各部部长和新同学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融洽和谐。经过动员大会,协会新成员们对协会的发展历史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了解,对于茶艺也有了更浓厚的兴趣。每一位茶艺社成员都领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制作精巧的茶杯。清心茶艺社的活动不仅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还陶冶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内涵。

   在群音器乐协会动员大会现场,社长黄乙洋主持召开动员大会。经过动员大会,新成员们对于乐器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之后,协会各部部长也都一一自我介绍。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协会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群音器乐协会的认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群音的队伍进一步壮大,协会的各种规章制度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到进一步完善。

 

   此外,墨魂国学社、羽毛球协会、英语协会、武术协会、电子竞技协会等学校学生社团的动员大会陆续有序举办,各个学生社团社长在动员大会上向新成员讲述各自社团的文化、传承、责任和担当,对过往进行回顾,对未来进行展望,让新成员们逐渐融入其中。47个学生社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继续繁荣学校社团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工作。


(审核:张武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