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喜报】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瑞英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要求,9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5201会议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曾晓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论述、学校“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随后曾晓亮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说明总支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根源及支委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

接着是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名同志都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触及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曾晓亮进行表态发言。党总支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总支与每名党员都要针对会上检查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并公开做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大家一起在开拓中前进,在前进中开拓,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努力开创设计学院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对于党总支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经总结、分析和研究,明确了问题的具体表现以及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切实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质性因素。(审核:曾晓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