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省直机关第十九届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04/25      · “就”在赣州 “虔城”似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04/25      · 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主持召开厂房式实训基地项目调度会    04/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文章来源:财商学院

9月14日下午,财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2505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李健副书记代表支委领导班子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

李健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和苏荣案余毒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集体研究提出了意见和整改措施。李健副书记带头进行了问题查摆,支委、学院副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做到了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红脸出汗有辣味,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改进作风的效果。

会前,学院党总支专门编印了《财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材料汇编》,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奇在第59次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刘奇八提“苏荣” 要求全面彻底肃清余毒以及张圣泽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会上的讲话。并通过发放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

会后,财商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提出的19条建议和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工作台帐,落实工作责任,定期向全体党员通报整改落实情况,不断加强整改,建章立制,切实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形成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自觉行动。

(审核:李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