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冬冬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学院“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有效开展,914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1103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支委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同志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同志在2018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随后,何希纯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说明总支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根源及支委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

会上,各支委及其他副科级干部在何希纯的带领下,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对照“怕、慢、假、庸、散”等5个方面,联系自身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态度诚恳地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作出郑重的整改承诺。

会议尾声,何希纯要求全体党员从“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标准,严于律己;转变作风,积极工作”四个方面入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