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庆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文章来源:招就处

9月12日下午,学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吴卫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全程参与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卫传达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关于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会议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宣布会议议题,统一思想认识。吴卫还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集情况。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学工党支部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提前召开支委扩大会进行学习和部署,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分组及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召开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等环节。

支部委员苏旭霞、胡庆林分别领学了相关政治学习材料,接着吴卫带头就发言材料进行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支委、党小组组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气氛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副校长胡堪东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紧扣主题,求真务实,让大家思想很受触动和启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工作做的很扎实,为开好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各位党员聚焦作风找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剖析非常实在。

胡堪东副校长还对学工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会上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作出整改的措施和期限,深化整改力度,在规定的时间一项一项抓落实;二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凝神聚力搞好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管理水平;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近期工作比较繁杂,要安排好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学工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改进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创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贡献力量。

                                                                     (审核:吴卫)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