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01/16      · 【卓越应用2023系列报道之三】奋楫争先 勇立潮头——我校连续三次问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    12/20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党委书记张家菁带队开展寒假访企拓岗行动    02/07      · 老区+边区:携手职教 共创未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口帮扶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侧记    02/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博洋 段建峰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2018年9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二楼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伍文中出席会议,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珺主持。

    李珺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会议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宣布会议议题,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总结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

会上,刘世权带头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刘世权进行批评;接着,支委、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个人整改材料,结合查找的问题、剖析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伍文中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和指导,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广泛征求意见,精心部署;希望会后建筑学院党总支和各位党员落实好问题整改。

                                              (审核:刘世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