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省直机关第十九届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04/25      · “就”在赣州 “虔城”似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04/25      · 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主持召开厂房式实训基地项目调度会    04/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胡庆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章来源:招就处

 7月15日晚,由赣州市章贡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与我校共同组织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暨章贡区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会议室及路演厅顺利落下帷幕。本期SYB创业培训班分A班和B班,共有60位学生参加此次创业培训,从7月4日开始启动,历时十二天,于7月15日顺利结课。

 

本期SYB创业培训班,是在招生就业处和设计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由11名获得SYB培训讲师资格的我校教师担任授课老师,就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帮助创业者系统学习创业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做了详细讲解。7月9日晚,章贡区劳动局石纪红、李婷婷两位老师亲临培训现场与学员交流,介绍和解答了当前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

来自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班的60名学员在这十二天的紧张充实的学习过程中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创业企业的愿景,请教老师帮助分析其创业思路的发展前景和对策。在理论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中,学员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此次学到的创业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创业项目上。此次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我校从2011年开始举办SYB创业培训,到目前共培训了471人,通过培训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审核:吴卫)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