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爱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听取学生建议,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社会学院于5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金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爱平、1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金洪主持。

首先,赵金洪希望在座学生代表利用期中教学检查的契机,综合上半学期学习心得,根据自身遇到的学习、生活等问题,阐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互交流经历、经验,促进我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学生代表们纷纷积极发言,提出涉及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务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共计20条较为突出的问题。

会上,赵金洪、何希纯认真听取并记录下了学生们的意见,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并表示会后将把整理的内容反馈到相关教师手中并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细化、服务保障完善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审核:赵金洪)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