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发挥榜样作用,美化校园环境——社会管理学院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陈爱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3月16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们一起,共同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这次活动的重点是清除卫生责任区内杂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在校后勤中心绿化组工作人员指导下,在包干区域范围内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面不被过度破坏,大多数教师和学生都是徒手拔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责任区内的杂草、杂物、垃圾等都得到有效清理,整块区域得到有效改善。

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学生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姿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汗水和青春。

此外,社会学院特别制定每周的《责任区轮值安排表》,明确每周都有干部、党员、教师带领班级参加义务劳动,确保这一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一直保持下去。

                                              (审核:何希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