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喜报】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全校大学生党的知识竞答赛圆满落幕
作者:彭德生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2月28日,全校大学生“喜颂党的十九大、讲好江西故事”党的知识竞答赛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竞赛活动由学校思政部主办,校团委协办,求索协会、社会学院团学生会承办。

全校11个院(部)共派出1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旗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读本》等,竞答题型设置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及观众互动题。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最佳选手5名,其中,社会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财商学院代表队和军体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材料学院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16社管01班李凤、17社体01班丁伟康、17会计04班张秀贤、17电信01班肖代晖、17造价05班陈武等五名选手获得最佳选手。

此次竞赛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300多名学生自发到赛场观看比赛。活动设置观众互动环节,全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的知识竞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的了解,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思政部为了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落实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筹办此次党的知识竞赛。2017年11月底完成竞赛题库、确定竞赛主要内容及参考书目,12月中旬确定竞赛方案及竞赛流程并下发竞赛通知,12月下旬汇总确定参赛选手、制作赛题PPT。本次党的知识竞答赛活动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各院(部)积极支持,同学们踊跃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审核:赵金洪)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