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百名离退休职工参加第十四届学院体育运动会
2018-11-08 12:01 朱卫东 

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离退休组的比赛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及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8日在章贡校区落下帷幕,离退休组的运动员有240人次报名参加,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在竞赛项目设置上,以娱乐技巧为主,根据年龄、性别分男、女甲、乙组设置了门球、钓鱼、丢乒乓球、篮球砸瓶、飞镖、丢沙包六个项目。

比赛现场,老人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各自拿手的运动中去,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体育运动、享受比赛乐趣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展示出了老年人的科学健身、乐观豁达的精神风采。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老年体育工作不仅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发展老年体育事业,对于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建设老龄化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以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美好社会为宗旨,带领我院广大老年人积极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向上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全院老年体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老年人体育活动设施不断完善,参加健身活动的老年人队伍不断壮大、健身意识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不断提高。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