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工会离退办召开“保质量,促发展”质量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3-04-16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工会离退办召开“保质量,促发展”质量年活动动员大会

412下午,学院工会离退办召开“保质量,促发展”质量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工会离退办办公室主任乔鲁明主持。

会上乔鲁明宣读了学院赣应职院发〔201322文关于印发《“保质量 促发展”质量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对质量年活动进行了宣传发动,强调了开展质量活动年对于学院在新的职教形势下学院生存、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每位工作人员均应思想上有高度认识,行动上要积极,立足部门工作职责,全力落实完成好质量年活动的目标和任务。

根据学院“保质量、促发展”质量年活动方案,结合工会离退相关部门工作,重点在提升工会工作教育职能,促进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建设,师德师风教育建设方面进一步提高。促进工会工作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意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学院的生存发展发挥工会离退工作方面的促进与保障作用。

部门职工们认真学习了活动年文件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完成“保质量,促发展”质量年活动的各项工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