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2013-01-02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1229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13元旦文艺晚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领导徐有华、简鸿飞、汪振立、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晚会在设计系选送的民间舞《欢天喜地秧歌情》中拉开序幕。国土系选送的当代舞展现出了我院学子钢铁般的意志;应化系选送的民族舞《邵多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傣族风情;团委选送的民族舞带观众进入了草原自由的天堂,工商系选送的街舞《曳舞青春》带动了晚会的气氛,欢呼声此起彼伏;机电系选送的杂技《千斤灌顶》,让观众心悬一线,掌声接连不断;工会选送的歌曲《长江之歌》唱出了长江磅礴的气势;信息系选送的瑜伽表演《瑜伽show》给大家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瑜伽展示;基础部选送的啦啦操《Youth》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激情活力的一面;土木系选送的当代舞《携手起航》,刻画了我院师生肩并肩携手向前的美好景象。晚会在高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展现了全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6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