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扩大会议部署2012年工作
2012-02-2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23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针对学院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及全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会议对学院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开展工会工作。以加强学院工会自身建设,做好工会日常工作,开展好工会相应活动,发挥好工会“教育、参与、维护、建设”职能为目标,团结引导全院教职工全力投入新一年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中 ,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2012年几项重大工作和活动。认真做好学院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召开相关工作,认真配合学院党委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相关工作和活动,认真筹备、组织好2011年~2013年学院教职工休闲旅游活动,研究布置2012年工会主要文体活动(包括教职工乒乓球、篮球、排球三大常规赛、学院第八届体育运动大会教职工赛事,教职工集体趣味性体育活动,教职工歌舞联欢晚会、元旦师生联欢晚会等),为全面完成新的一年工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分管院领导雷裕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作了强调,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履行工会职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