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体育协会>>正文
完善离退休活动、规范活动经费使用
2018-05-30 11:34 黄笑 

完善离退休活动、规范活动经费使用

 

2018年5月29日下午3点在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了老年体育协会委员会。在会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知绽表明目前老年化进程越来越快,党和政府及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很重视,很关心。并且对于离退休工作应该怎么做让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

2FDC7

离退休管理处干事朱卫东在会上针对老年体协会各基层协会上半年的活动情况及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且对活动经费的规范报账过程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各协会对外交流的活动,必须要有正式文件、函,根据各协会的实际情况提交活动计划,进行审批。

会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知绽说:学校党委及分管校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指示要将离退处工作作为学校重要工作组成部分抓紧抓好、落实到位。各协会要重视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主动参与、相互配合。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