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体育协会>>正文
学院老年体育协会召开委员扩大会
2018-03-23 10:27 朱卫东 

学院老年体育协会召开委员扩大会

 

   

2018322下午3点在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老年体育协会委员会。会上,老年体育协会主席林知秋向各协会会长、秘书长传达了《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文件》。各协会会长、秘书长也学习了《在市老年体协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年会上的报告》。林主席在会上做了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规范各协会活动。

1175E

 

赣州市老年体育协会要开办太极拳学习班,我校老年体育协会将派两名会员前去参加学习。

10771 

离退休管理处干事朱卫东介绍了各协会活动经费使用方案和活动计划规范,并按学院要求各基层协会开展活动前要先做计划,报批前要先做出方案,最后按方案执行。各基层协会做出方案后交给老年体协并上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备案。

17565

最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知绽介绍了学校党委、行政及历任分管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重视和关心;提出学校老年体协会要进一步凝聚离退休职工;充分发挥老体协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抓好骨干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协调保障,为老体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让更多老年人参加到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将老体协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