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开心来比赛 把快乐带回家
2019-05-23 11:02 朱卫东 

5月21日上午,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在章贡校区召开了第一届“乐呵”杯老年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计了夹弹子、筷子进瓶、吹乒乓球、套圈、丢乒乓球、丢纸飞机、钓鱼、篮球砸瓶、飞镖、丢沙包等十个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投入了百分百热情,老人们尽情玩着这些儿时的游戏,玩的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寻找着记忆里的童趣。

运动会上,老同志们不仅享受快乐,也增进了交流,场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退休老师张其刚说:真没想到退休十几年了,还能和“老伙伴”再玩一次折纸飞机的游戏,这也让他们想起了童年艰辛但幸福的时光。

他们乐在其中,兴致勃勃的说:名次不重要,大家一起参与、一起运动特别快乐,希望以后经常能有这样的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乐呵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