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2018年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职工代表新年座谈会
2018-01-20 09:59 朱卫东 

2018年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职工代表新年座谈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月18日下午,学校领导、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离退休职工代表在职工之家召开离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罗诗文,党政办宋东东主任、组织人事处罗晓东处长、宣传部张武宏部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王知绽处长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离退休教师们一起欢聚一堂,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由副校长罗诗文主持。

 

李国清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情况。他谈到,2017年,学校以在新起点上建设现代高职院校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内涵式发展与开放性办学,扎实推进从严治校、质量建校、特色立校、创新兴校、制度管校、人才强校和开放办校,积极契合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拓展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办学特色卓有成效。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既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对学校教学质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友工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原党委书记、校长邝先精对学校科学办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高职教育新精神;二是加强学校专业群建设和专业差别化发展;三是希望新的一年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陈庐生书记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学校一定会重视离退休教师们的宝贵意见,认真加以分析研究,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最后陈庐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祝老同志们新春健康、快乐!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