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大会
2013-03-2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大会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大会

328下午,在学院章贡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大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今年第一次离退休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铁群,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有华,调研员雷裕祯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有华主持。

刘铁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通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院继续维持着和谐平安的局面,建设发展形势十分喜人;学院升格副厅单位,为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2012年招生工作实现较大突破,进一步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学院财政总量有大的飞跃,达到2个多亿元,增强了学院建设发展和为教职工办实事的能力;完成了省高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三大评估,再获好评。

刘铁群还就学院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学院升格后,学院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要符合和适应新的要求和标准;要探索掌握职教规律,转变传统教育思维及模式;学院经济还未完全摆脱困境,新校区建设尚未全面完成,还有压力,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艰苦奋斗。

刘铁群希望继续得到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保持心态平和,增进身心健康;希望老同志处理好家庭关系、邻里关系,维护学院和谐环境;祝愿老同志平安、幸福欢度老年生活。

雷裕祯反馈和答复了在元月15日新春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工作所提意见和建议的相关处理情况。他指出,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下,经322日院长办公会研究,离退休教职工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均做出了合情合理的安排和处理。

会议在老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真情关心和关爱,体现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把老同志关心的事放在心上、尽心尽力的浓情厚意。

85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