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13年新春茶话会
2013-01-1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13年新春茶话会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13年新春茶话会
作者:宋东东 摄影:朱卫东 日期:2013年01月16日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

元月15日下午,章贡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其乐融融,学院党委书记刘铁群,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院长高怀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有华与学院21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迎新春,叙友情,评点成绩谈感受,共商校是话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铁群代表学院向全院170多名离退休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表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学院的成就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没有老同志工作的积淀与传承,“我们就是神仙也没有办法”。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院,高度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令人感动,提出的意见饱含激情,富有理性,学院将专门研究,在2013年职代会前予以落实或答复。

茶话会上,高怀世向老同志恭贺新春,介绍了学院2012年的基本情况,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的丰收年,财务收入突破2亿元,招生3564人,成立了“学院合作发展理事会”,完成了“三项评估”,以赛促学获40余项大奖,民生工程扎实推进,校园平安和谐等等,成绩的取得有老同志的一份努力。展望2013年,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完成国家骨干高职学院建设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应对高职教育改革浪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

老同志代表王宏声、张其刚、辛洪英、欧阳志英、彭有竹、姚述礼、何亚琴、黄细如、邝先精先后发言,同声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为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倍受鼓舞,并就学院发展定位、学生思想教育、章贡校区的管理,离退休职工的活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有学院历任领导代表、教师代表、督导代表、干部工人代表。茶话会由徐有华主持。

2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