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学院老年体协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2-02-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15下午,在学院老年活动中心小会议室,学院老年体协新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老年体协正副主席、正副秘书长,九个单项协会的主席及学院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近二十人。

会议首先由院老年体协主席邝先精同志传达了元月五日在南康市召开的赣州市老年体协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老年体协2012年工作布署及要求。

会议着重就我院老年体协2012年度工作及活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规范学院老年体协及各协会管理,以组织开展好各基层协会工作活动为基础,适度、适量开展好全院离退休教职工的集中活动。文艺活动与体育活动相结合,外出活动与室内活动相补充。力求在去年工作与活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的运动、娱乐、健康搭建新的平台。

会议最后,就保安全作了再次提醒,家居生活,防病、防意外,安全用电、用气,防火、防盗,安全出行,防交通意外,防抢防骗,参加活动量力而行,确保学院安全稳室大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