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学院在七一来临之际慰问离休干部
2011-07-0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630,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学院副调研员雷裕祯、离退办主任乔鲁明、人事处李凤英等代表学院亲切走访慰问了在革命和建设中作出贡献的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雷裕祯一行看望了老党员、离休老干部陈绍康、罗荣灿及其家属,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雷裕祯向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生活补贴,表达对老前辈的敬意,倾听他们对硝烟往事的回忆和对新中国、新江西建设的感受和体会。雷裕祯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在革命和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再三叮嘱老人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雷裕祯深情地对老人们说,明天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我们党走过了90年光辉历程,不仅带领人民夺取政权,而且带领人民走上富裕之路。回顾中华大地和江西红土地9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我们能取得巨大的革命和建设成就,能有现在良好的发展形势,是和老党员、老同志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分不开的。你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永远是我们尊敬和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你们留给我们的最宝贵精神财富。

离休干部的家属也激动的表达了内心对党的感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关怀,没有忘记我们这些为党和国家作出过贡献的老革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