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退休生活>>正文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领导项尝培一行慰问我院离休干部
2010-02-07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3,冒着冷冽的寒风,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项尝培、人教处处长罗小明、矿产资源储量处处长侯克常在学院领导刘铁群、高怀世、徐有华等的陪同下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陈绍康、罗荣灿,代表省厅给全院师生员工送来了春节的深情问候。

在陈绍康家里,项尝培一行问寒问暖,仔细询问陈绍康夫妇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一代学院领导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老一代学院领导和全体离退休职工的辛勤努力,祝贺全体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87岁高龄的罗荣灿依然精神镬烁,声如洪钟,项尝培看到后非常高兴,亲切地和罗荣灿夫妇拉起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随后,项尝培一行参观了学院黄金校区。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