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支部生活  退休生活  健康养生  老年体育协会  荣誉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8-06-28 16:38 张其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章:张其刚   图片:朱卫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时。离退休党支部628日下午在章贡校区职工之家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盛世艳阳光灿灿,桃李芬芳色斑斓。七月一日,应与感动相拥,应与颂歌相连。人心稳定,政通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成“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改革开放,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质机制弊端。我们要不忘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用敬业精神,红烛精神,春蚕精神,人梯精神砥砺前行。坚定信念,追求不懈,用执着和人品书写无愧的人生。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第四党小组

(审核:王知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