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地质公司公开选拔万载项目子项目负责人
2016-09-01 17:21 谢华珍 

8月26日上午,地质勘查公司按《地质勘查公司项目管理及工资构成改革方案(试行)》及《地质勘查公司项目(子项目)负责人公开竞争办法》的要求,公开选拔万载县1/5万地灾项目“补点和采样”子项目负责人。经过自由报名、公开答辩、集体投票等程序,公司技术员王宇飞确定为万载项目“补点和采样”子项目负责人。

根据竞争办法,首先由参加竞争的人员围绕子项目工作任务的完成、进度和质量的保证、以及人员组织和财务预算等方面进行10分钟的陈述,然后由评审小组进行投票,最后公司领导根据投票情况确定子项目负责人。评审小组由公司领导、审核专家、公司部门负责人和环境室成员组成。

通过竞争方式确定项目负责人是地质勘查公司实行的一项重要改革。项目负责人全权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经费支出以及项目组成员绩效的发放。目的是通过赋予项目负责人相应的责权利,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审核人陈建勋、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