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立达总公司召开修水县等4个地灾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6-08-22 17:01 谢华珍 

为顺利推进修水县、宁都县、万载县、于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工作,8月18日下午,立达总公司组织召开这四个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立达总公司总经理朱忠、副总经理陈建勋、技术负责人罗建林及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罗建林具体介绍了四个项目的工作进展和财务状况,并介绍了后续工作计划安排。

徐有华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高度重视这几个财政项目,要提高质量意识,要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加强财务管理。徐有华提出可以采用“看板式管理”来推进后续工作,同时希望年轻的技术人员抓住机会,勇挑重担,通过这些项目丰富实践经验。

与会人员着重对项目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四个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后续工作量巨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必须要大家团结一心,艰苦努力,采用倒计时的办法,将每一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可以采用“看板式管理”,增强项目组成员的责任感;实行绩效考核办法改革,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的全部工作。

(审核人陈建勋、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