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企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党课活动
2016-07-13 15:34 程红芬 程鹏  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

为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5日校企党总支在章贡校区党员活动室举办了 “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同志应邀讲授党课,校企总支全体党员和培养对象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校企总支书记朱忠主持。

这次党课内容主要有两项,首先由徐有华同给大家志上党课,然后由徐有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徐有华同志上的党课题目是《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徐有华同志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阐述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的问题,要求大家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结合工作实际学,真学,真懂,真信;从“立足岗位,做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阐述了“两学一做”中“做”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为校产发展贡献力量,做到廉洁自律,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在徐有华同志的带领下,校企总支全体党员列队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人: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