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党委任命李福平同志为立达公司副总经理、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副院长
2016-04-28 15:58 程红芬  原创

427日,学校组织部在立达公司(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召开干部及部分骨干人员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主持会议。

首先罗晓东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任命李福平同志为立达公司副总经理、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副院长。

徐有华肯定了李福平同志以前的工作,希望他在新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工作,要站在更高更远的视野上思考问题,要从为学院和整个公司发展的层面分析问题。同时他希望大家支持配合李福平的工作。

徐有华指出,立达公司作为学校产学研结合的发展平台,为骨干院校建设作出了贡献,学校向来重视公司的发展和公司领导班子队伍的建设。目前公司受市场因素的影响,遇到了困难,但不要灰心,要随时观察市场新动态,开拓新业务。他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要积极拓展业务,根据国家和社会行业发展的趋势,勇于尝试新事物;要加强企业管理,包括项目、财务、人事、行政等的管理,用心组织项目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要重视企业内部员工培养,提倡多劳多得。最后他对李福平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在朱忠总经理带领下,把立达公司的发展推向新台阶。

立达公司总经理朱忠代表立达公司全体员工及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重视,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对李福平任免决定,同时他表示会团结大家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企业凝聚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搭建好学校产学研结合平台。

会上,李福平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表示自己工作思考角度要求更高了,工作职责要求更大了,工作思路要求更广了,对于这些不同的变化,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并希望领导同事多予指点和帮助。

 

 

 

 

(审核: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