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地球物理勘察>>正文

工程公司简介
2010-03-12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工程公司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立达总公司下设的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大量的省内外公路、铁路、桥梁、水库坝址等工程的基桩检测等现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检测工作经验。

本公司拥有先进精密仪器、设备,采用科学、先进的检测手段为业主提供科学、真实的检测结果。

本公司主要承担的检测任务是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要包括基桩桩身质量检测(低应变检测桩身完整性、低应变检测桩身强度、低应变检测桩长、声测法检测桩身完整性、钻孔取芯检测桩身完整性、桩身强度)单桩竖向承载力检测(高应变动力检测基桩极限承载力和静荷载试验检测基桩极限承载力)以及复合地基极限承载力检测等业务。

十多年来,本公司依靠成熟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已成功地全面占领赣南十几个县市的桩基检测市场,并辐射至周边省市市场,先后参与完成国家重点工程,如:京九线、赣州火车站、赣龙铁路、赣粤高速、省重点工程323国道改造、赣州新城区道路等几百项桩基检测任务,其中低应变检测近30万根,高应变检测近15万根,静荷载近1.1万根,为业主和客户出具检测报告6500余份,为社会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资料,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本着客户至上、优良服务、质量第一、科技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广大的客户和业主前来本站垂询和洽谈业务,本站将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具体业务成果:京九线、赣州火车站、赣州大桥:赣州交警指挥中心:赣县梅林大桥:赣州市检察院综合楼、南康芙蓉新城、南康国际公馆、于都水岸新城、赣县梅林新区、信丰红土岭小区、信丰新城商业中心、信丰星港湾花园等(因业务众多,恕不一一枚举,仅列举部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