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测绘工程>>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参加信丰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项目师生
2012-07-23 00:00 曾前   本站原创 

20127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传胜、副调研员甘宏礼顶着炎炎烈日到信丰县大阿镇慰问参加“信丰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项目”的师生。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测绘公司经理明东权一同参加。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信丰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项目”是全国性的项目,是我院产学合作的一个重大项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陈传胜副院长和甘宏礼副调研员认真听取了参与该项目师生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情况的介绍,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师生们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向老师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学用结合、产学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掌握实战本领。陈副院长还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野外工作安全,要发扬科学严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圆满完成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产学结合工作。

(甘宏礼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