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勘察>>正文

立达总公司顺利通过2011年度地质勘查资质年度检查
2012-05-10 00:00 曾前   曾前 

20111115日,我院立达总公司地质勘查公司迎来了“2011年度地质勘查资质年度检查”专家检查组一行7人,由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矿产处处长黄水保任检查组长,省国土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处长许建祥、副处长魏爱华,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马钊善等为组员。并召开地质勘查资质年度检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有华主持,立达总公司法人代表、学院副调研员甘宏礼,国土资源系主任陈洪冶,地质勘查公司经理陈建勋等参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陈建勋首先向专家组作公司近年资质建设工作汇报,简要总结了近几年开展地质勘查技术工作、资质建设、人员及设备配置等情况,专家组分别对总公司的管理制度、野外记录及技术报告等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他们查阅了质量体系文件、相关技术资料、仪器设备、人员资料等,并巡视了办公场所的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家们认为,通过检查,立达总公司近几年的地质勘查工作无违规违法现象。从2006年开始,通过几年的市场磨砺,公司的资质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低到高、由简单到复杂,先后承担了矿业权核查、资源利用现状调查、碳质页岩调查等地质勘查工作,技术人员队伍及资质建设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技术人员综合素质高,具丰富的地质工作实战经验,技术报告的质量不断提升,靠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占领市场份额,公司业务得到很大的发展。同时专家组也对地质勘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不断引进地矿人才,壮大技术队伍,强化专业技术,加强行业交流,发挥教学、科研、生产的优势,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甘宏礼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认为,立达总公司要努力把今后的地质勘查工作做好,必须着手抓好三件事:一,当务之急是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人才,做好人才培训工作,逐步提高员工素质;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扩资质,以资质促质量,用质量管理体系更科学的指导地质勘查工作;三,高度重视野外资料的收集、整理基础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徐有华作最后的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专家对学院的产学结合、人才队伍和业务拓展工作特别关心,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本次检查对学院、对公司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针对立达总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学院大力推动人才引进工作,努力解决公司发展的人才难题,同时努力争取了国家财政投资,拟在新校区建设专业实践技能训练场地,更好地推进产学研工作,提高师生们的生产实践技能。

(甘宏礼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