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勘察>>正文

立达总公司完成赣南部分矿区矿产资源利用现状调查
2012-05-10 00:00 曾前   曾前 

为全面了解矿产资源储量利用情况,掌握全国矿产资源储量现状,加强矿业权管理,进一步做好矿产资源规划、管理、保护和合理利用工作,根据国土资厅发[2010]3号《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推进矿产资源利用现状调查工作通知》的要求,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方法、统一标准和统一进度”的思路,按照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统一安排,立达总公司地质勘查公司于20103月开始全面启动赣南部分矿区矿产资源利用现状调查工作。

学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多方与江西省国土资源厅、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联系,总公司领导亲自组织,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地质勘查公司经理陈建勋落实具体工作,并派出具有相应资格的专家和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调查。学院国土资源调查专业共有教师5人、学生20多人参与其中。他们通过矿区累计查明资源储量、资源储量增减量、资源储量消耗量核查,查明各矿区保有资源储量的数量、结构、品质和空间分布、摸清各矿区保有资源储量家底;通过矿区保有资源储量占用情况和压覆情况的核查,理清保有资源储量与矿业权人的时空关系,查明未占用保有资源储量的数量、结构、品质和空间分布,了解各矿区产能建设的资源储量潜力;通过已探明未上表资源储量、未上表低(超低)品位资源储量、未上表分散小矿资源储量,查明我国事实上已经增加的各类资源储量的数量、结构、品质和空间分布情况。在全面、仔细、认真核查的基础上,编制了矿区储量核查报告。

此次调查工作覆盖瑞金、会昌、信丰、崇义、大余、安远、上犹县7个县23个中、小型矿区,共完成技术服务收入248万余元。

目前此工作已顺利完成,并通过了江西省矿产资源利用现状项目办组织的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已进入报告修改阶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