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栏 > 正文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14:59  

关于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搭建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优化校园招聘模式,特邀请贵单位通过“江西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jxdxsjy.jx.edu.cn/)进行登记注册,平台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招聘会报名、校园宣讲会预约等功能,注册后各项服务免费使用。

登记注册过程中,烦请贵单位选择入驻高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填写邀请人(谢老师),邀请人联系方式(0797-8326576)。用人单位如已入驻工业园区,请选择所属的具体园区。

温馨提示:学校后期将通过平台开展招聘会,在平台入驻企业将优先邀请和审核。


(手机端可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网页)


附件:用人单位入驻平台使用手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4年1月9日

附件【(江西应用)用人单位入驻平台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