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栏 > 正文
 

顺丰仓储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24 16:53  


一、公司介绍: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仓储业务开始2011年,作为集团未来的战略业务,目前已成为速运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顺丰仓储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仓储物流生态平台,与速运大网形成资源协同,构成有效链接集团核心业务的战略支撑。仓储业务目前已布局全国四大区域100多个重点城市,依托专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先进的系统管理能力、完善的仓配一体化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明日红杉—配物流菁英孵化营”旨在从2020届校招大学生中甄选出一批最优秀、最具潜力、可塑性最强的仓配运营储备人才,通过导师制培养、重点项目轮岗、重要岗位历练等方式,多渠道培养、压强式管理,快速提升成才速度,培养出一批带着纯正顺丰基因的仓配物流高级管理人才,既深度认同及践行顺丰的价值观,又精通顺丰业务体系与管理体系,能够带领仓储未来不断创新突破、取得更高成就!

一、面向对象:

2020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1. 招聘岗位

    仓储管培生

    三、岗位要求:

A致力于成为智能仓配物流发展赛道的有志之士;

B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C具备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质,原因长期从事仓储物流行业;

D专业不限,愿意从事仓储物流行业、服从岗位调配优先;

四:工作细节

A实习试用期进行轮岗,工作在第一线,跟着教练从事仓储业务线基础工作。

B了解分拣、打包、复核等基础流程

C在化妆品仓储基地内工作,半机械化,无过重体力劳动,女生优先

D工作地点为上海顺丰速运闵行国际物流中心,工作时间为做六休一,早晚班,08:00-20:00或12:00-24:00(包含用餐时间,具体时间安排根据排班而定)

E工作环境

 

 

 

 

 

 

 

 

 

 

 

 

 

 

 

 

 

 

 

 


四、晋升路线:

五、福利待遇:

工资:4000-5000,转正综合5500-7000(按照计件、工作时长、主管考评等多个维度进行薪资评定,实习期购买商业意外险,转正按照上海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住宿:住宿免费,6人员工宿舍

住宿环境:

 

 

其他福利:节假日福利、旅游福利、工会红娘、买房折扣、购买苹果设备折扣、免费体检、生日慰问,定向技能培训,转岗或晋升路线明确等

六、招聘流程

请报名同学跟相应负责老师确认意向与行程,录取后同学请在4月24日或29日自行前往宿舍区报道(工作满三个月,凭票报销路费500元以内的部分)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