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 > 正文
 

我校蝉联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2-10-17 09:38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师生担当实干,奋力拼搏,共斩获1金1银1铜,继去年斩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首金,我校再次摘得该项赛事全国金奖,今年获奖总数又有新突破,同时也是江西省高职院校最好成绩。其中创新创业学院项目《赣茶1号—中国茶树菇新品种》获国赛金奖;材料工程学院项目《优服通—农产品重金属“三合一”快速定量检测的首创者》获国赛银奖;创新创业学院项目《枞菌科技—中国鸡枞菌人工种植技术的开拓者》获国赛铜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项目培育工作,在平台支持、团队建设、师资培训、培育孵化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现场亲切慰问指导参赛师生,为参赛项目团队加油鼓劲,勉励项目团队自信自强、敢闯会创,赛出应用学子的风采与水平。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从赛前准备、项目细节打磨、路演答辩模拟等方面加强赛事组织,不断磨合、精益求精,全方位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有力促进赛创融合与教学相长。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直接组织的唯一一项国际性赛事,各高校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大赛已成为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新时代教育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本届大赛参赛人数达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大赛覆盖111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实现“百国千校万人”参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