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 > 正文
 

我校选送四名老师参加创业指导师资培训
2017-11-08 11:13  

2017年11月2日,我校选派招就处黄爱香、教务处黄素梅、建筑学院杨卫平、机电学院卢玉丽等4位老师参加了由江西省教育厅就业办主办的“2017年江西省高校创业指导老师培训班(第一期)”,来自全省48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14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李家华、张琪两位老师授课,主讲内容包括大学生创业课程教什么与如何教;大学生双创教育顶层设计和培养机制;创业课程体系设计与体验式教学法;创业团队内容教学设计、活动体验与操作要领;创业机会教学设计、活动体验与操作要领;商业模式教学设计、活动体验与操作要领;创业计划与路演教学设计、活动体验与操作要领等。这两位老师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教师开展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大力支持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及地域高校特色的创业导师。                                        

附:授课专家简介

李家华——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

张琪——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资深创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教练(BCC)、教育部创业指导师、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项目讲师、教育部首届全国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