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 > 正文
 

我校与宋城壹号签署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协议
2017-05-23 16:35  

5月22日,我校与赣州七一五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在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公司总经理王丽蓉、副总经理石林华、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翔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石林华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对我校选择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互动,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多赢。

方志宏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合作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协作,探索校企共建的长效机制,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推进在校大学生创业意识的培养、创业技能和能力的提升。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并揭牌。并在石林华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园区。

 

据悉,赣州七一五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赣州“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赣州市章贡区文明大道8号(原水泵厂)。项目占地面积89亩,主题总建筑面积39309.8m2;园区以“创客文化”为核心,集“宋城文化、工业文化、客家文化”三大要素,以旧厂房改造为项目基础,围绕创意体验、众创孵化、文化展示三大功能,打造集创意办公、文化体验、文化交流、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全产业链集群,项目总投资1.2亿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