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与信丰高新区联合开展“1+1+N”结对促就业工作
2023-12-28 16:1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和赣州市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联合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园区岗位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12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带队走访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信丰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郭雨兰,信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企业服务局局长易文宇以及相关分管负责人展开结对共促就业工作的专题座谈会。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吴卫、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冬梅、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水木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就业服务平台搭建、规上企业用人需求,岗位推送、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甘宏礼表示,“1+1+N”结对工作是非常好的互惠合作,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同园区电子信息产业群契合度非常高,供需对接具有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学校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学生,希望园区能协助构架校企合作桥梁,发挥双方优势,将“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转变为“企业招良才、学生就好业”。

本次座谈为进一步推动“1+1+N”共促就业活动、搭建高校和工业园区联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继续推进合作纵深发展,携手共促毕业生就业,助力地方产业升级。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