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上海博思集团副总裁韩摩苍一行到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1-03-20 15:49  


3月17日上午,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一行到设计学院开展订单班宣讲、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等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活动。

   

在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班级,开展了“游戏可以成为你的职业——博思工作室”宣讲会。宣讲会上,韩总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及2021届博思订单班的合作情况,从今年4月开始,将由企业派出师资为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班级授课,为期2个月,后期进行为期2周的强化培训,对通过考核优秀学员,将选入博思工作室,进行生产项目带薪实训,直至毕业后成为博思正式员工。

接着,双方召开座谈会,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上海博思总部今年已在江西省开设了分公司,我校将作为公司合作重点院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江西本省就业,或到上海总部、杭州、武汉、重庆等地就业。

据悉,博思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博思美国位于旧金山(硅谷)员工总数330余名。博思拥有两大块业务,分别为教育(博思学院)以及游戏影视开发制作(BOSi Art Studios)。是目前中国游戏生态产业圈完全构建的集团,BOSi Art Studios(博思工作室群)为全球顶尖的游戏、影视开发制作公司,长期合作对象包括美国EA、迪士尼、南梦宫、腾讯、网易、英雄互娱等世界一线游戏、影视公司。参与制作过包括王者荣耀、阴阳师、天涯明月刀、镇魂曲、等众多知名游戏、动画项目等。2019年9月,设计学院与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动漫游戏美术方面专业技术人才。以“博思冠名班+博思工作室”模式进行。“博思工作室”由学校提供场地,企业投入配套教学软硬件,由安排企业一线游戏团队且具有教学经验的师资进行游戏3D建模方向的专项培训和真实生产项目实践,直至学生毕业,安排推荐对口就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