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05-21 17:02  

月18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步莱铽事业部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方志宏、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副院长张冬梅、办公室主任郭璇,公司内控质量总监陈燕、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李慧、步莱铽事业部副总经理薛王成、综合副总江赣平、生产部长孙广等。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步莱铽事业部副总经理薛王成首先致辞,对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表示赞赏,表示有信心和决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国家鼓励并支持职业教育的大形势下,打造出校企合作的精品。

随后,陈燕总监对公司在运营管理、技术工艺、质量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作了介绍,表示公司将为定向培养的学生提供较为丰厚的待遇和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在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培养方面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座谈会上,方志宏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指出,学校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结合之路,通过混合所有制办学、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多种模式,与各企事业单位深度融合。此次与晨光稀土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张冬梅介绍了我校工业分析专业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定位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合作中不畏困难,积极交流,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科研及技术服务合作等方面,扎实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形成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与合作典范。

张冬梅代表学校与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李慧副总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方志宏与步莱铽事业部副总经理薛王成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方志宏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原料车间、萃取车间、成品车间、质检分析室等。

(审核:张冬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