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到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0-05-20 17:00  

5月19日上午,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校企合作部总监陈承一行到我校设计工程学院洽谈虚拟现实专业建设、订单培养和教学相关事宜。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专业教师刘洋等参加洽谈。

 

双方围绕虚拟现实专业共建、订单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对外培训(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形成了可执行性方案。

 

陈承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双方共同打造一个拥有虚拟现实核心技术的行业应用示范基地,之后双方重点对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并拟定了校企合作方案。

 

方志宏强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加强沟通,形成互补双赢的良好局面。

 

此次研讨会,校企双方就探讨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由广州引力波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和黄埔文化(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研究院引入我国光学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学科开拓者和带头人之一的北京理工大学王涌天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并兼任院长。同时,研究院已经建立与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等国际顶级研究机构的合作,目标是建设成为虚拟现实领域国际高水平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该研究院将以虚拟现实技术为主要研发方向,围绕区域特色行业转型发展需要,重点开展数字创意及内容创新、技术交易与转化工作。助力研究院集聚虚拟现实产业领域顶级的团队和技术条件,建设国际化的科研工作平台、行业标准工作平台、多技术融合的智慧教育应用平台、智能创意与军民融合内容创新平台、技术创新孵化平台。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