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走访江西益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加深校企合作
2020-07-01 09:48  

江西益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是材料学院长期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6月24日,材料学院教师在张冬梅副院长,胡孝贵书记的带领下再次赴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希望能加深校企合作深度,丰富校企合作内容。

江西益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超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廖超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很满意。今年公司通过了CMA资质认证和CATL考核,成为了江西省食品类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随着企业的成长和壮大,对技术人员的需求急速增加,企业希望能与学校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合作,在体系管理和专项技术等方面进行专项培养,培养出一批留得住,上岗前就积累了一定企业经验的学生,增强员工的专业性和稳定性。

 

张冬梅代表材料学院作了发言,她说希望根据企业与学生的需求与企业加深合作,建立定向培养的培养模式。通过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的职业教育理念,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培养出校企双方认可的学生。食品检测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在未来对专业人员的需求量大。材料学院还希望增加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的双向流动,共同进行科研项目开发、教材编写等工作。在洽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可进一步加深多元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下一步将组织有意向的学生签定定向培养协议。    

随后材料学院教师参观了益康公司实验室,双方对仪器设备的品牌和使用、实验验布局装修等进行了交流,为材料学院实验室建设提供了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