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特邀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专家来校讲座
2018-10-15 16:42  

10月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青峰医药集团的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到我院为2016级药品相关专业的学生举行制药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璇主持,青峰医药集团药研中心人力行政经理杜文峰、药研中心原料药技术转移部主任廖文、集团下属子公司山香药业生产部经理阎阳本以及集团人事经理彭洪洋等受邀来到讲座现场。

首先,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彭洪洋给在场的同学介绍目前我国制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行业内对制药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的缺口和人才技能的要求,并结合青峰医药集团内部对员工的标准要求,引导学生认识和重视专业实习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且热烈欢迎同学们到企业来实习或就业。接着,廖文主任结合生产实际介绍了原料药技术转移、药品检验技术在药品生产中的应用和发展现状,他鼓励同学们充分珍惜在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位“有准备”的人。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药品研制和生产各环节的关系、公司员工待遇、赣州“青峰药谷”建设情况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咨询,他们一一给了耐心解答。

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的合作企业。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进步地了解了企业,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面,让大家对就业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有利于学生调整心态,为后期的实习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