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财商学院与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0-29 16:28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提升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10月23日,财经与商务学院和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财经与商务学院院长张凤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及相关专业老师、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袁衫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凤玉院长首先代表财商学院对袁衫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的合作是愉快的、双赢的,企业在合作过程中能给我院学生更多的指导与帮助,企业通过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探索、加强沟通,争取开创更宽更广、互补双赢的新局面。袁衫总监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深表认同,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双方还就学生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等作了更详细具体的沟通。

 

据悉,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旗下拥有6家分公司,16家三级地铺,业务遍及深圳、珠三角、山东、江西、湖南、云南、上海、苏州等国内大中省市。目前业务范围包括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综合体、专业市场等多种类型。2009年起,江西黑马地产代理楼盘的销售面积及销售金额均位居江西省房地产经纪行业第一名,素有“王牌代理”的行业美誉。2013年江西黑马地产创造的近90亿销售业绩令业界瞩目。2016年更是实现创收142亿余元,创佣1.46亿元,骄人的业绩再次领衔江西,连续8年蝉联江西区域代理行业NO.1的龙头地位。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