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页中心简介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就业之星就业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职场测评下载中心校友家园招聘会
最新消息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来了!富联精密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2024届大专生空中宣讲会    2024/01/18      · 【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入驻江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4/01/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0-30 16:20  

 

2018年10月29日,我校与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软板事业部总经理岳林、综合管理部经理何虹及龙南县就业局副局长吴朝阳一行来校参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副处长陈建勋,机电学院副院长江路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方志宏主持。

 

 

李国清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优质企业开展合作,并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是推进我校办学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岳林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对我校的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期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赢、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秀技能人才。

 

 

随后李国清校长校长和岳林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何虹经理现场为机电学院师生作了一个关于PCB行业发展的专场讲座。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与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共建“骏亚”现代学徒制班、共建校内“骏亚”实训室、师资(员工)培训、技术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赣州“主攻工业、三年翻番”和“两城两谷一带”建设,招商引资到赣南的一家PCB制造上市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骏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独资子公司(母公司于2017年9月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386),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在江西龙南成立,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双面至16层电路板(PCB、FPC)的加工能力及国际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及高精密度检测设备,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小米、创维、长虹、比亚迪、TCL、LG等品牌企业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服务:0797-8326576  单位招聘服务:0797-8264080 创业工作:0797-8326963 邮政编码:341000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95 0791-867652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jxjygz@163.com 投诉举报链接地址:http://jxdxsjy.jx.edu.cn/user/student?referer=/jyjb/index

投诉举报请扫码